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凛冬将至:记食安15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立冬刚过,凛冬将至。11月13日,由班长曾庆峰和团支书武艺雪组织,在二教216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考研咨询讲座和学习及生活近况分享。

        第一部分由班主任曲老师为我们请到了朱晓芳师姐、叶彦雄师兄和臧玉迪师姐。首先分享考研经验的是朱晓芳师姐,她目前研二在读,她就考研科目为我们做了非常全面详细的介绍;然后是叶彦雄师兄,他本科就读于食院生工专业,他从逻辑上为我们捋清了考研复习科目的先后顺序;最后是臧玉迪师姐,她今年刚上研一,她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考研经历。在此期间,他们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咨询结束后,同学们热烈地鼓掌,希望以此来表达他们在本场考研经验分享中的良多受益。

        第二部分则是同学们的近况分享,以我们班男生宿舍为代表。班长曾庆峰同学带头发言,以科二考试为出发点,谈了谈他由此受到的在生活学习上的启发;然后是张智同学发言,他先总结了自己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活,再结合他的假期经历谈了一下自己今后的个人规划;接着是杨浩同学发言,他主要讲了讲他过去几个月学习英语的经历;刘旭同学也对大一大二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大三好好学习;最后是洪晓峰同学发言,洪晓峰同学之前在英语专业学习,针对前面几位同学的发言着重讲了讲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

        时光飞逝,本次团日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团日活动也是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和同学与老师间的感情。大三学业繁重,希望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同时提供一些动力,也祝福本次团日活动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