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The RIO kinase structure and mechanism in ribosome biogenesis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报告人:Nicole LaRonde教授

时间:1121日(星期二)上午1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五楼教室

简介:Nicole LaRonde现任美国马里兰大学生物化学系副教授。LaRonde教授1995年获美国Rivier 学院学士学位,2002年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国家癌症中心做博士后研究。作为一名结构生物学家,LaRonde教授以X-射线晶体衍射学为主要手段研究核糖体合成过程中的生物学问题。LaRonde教授现已发表了多篇论文,包括Nature Structural and Molecular BiologyPNAS等国际知名期刊,并获得了包括美国自然科学基金职业奖、国家健康研究院杰出研究成果奖等奖项。

联系人:杨栋 副教授

邮件:dyang@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