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农大食品学院为晋中市榆次区食药监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地合作,20171110-12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为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张虎、何计国副教授、冯力更副教授,榆次区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江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郭顺堂主持。

 

此次培训主题为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管理能力提升。来自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食药监的站长、股长共计3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两天半,采取专题讲座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

 

开班仪式上,郭顺堂首先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任课教师、课程设计等内容。他表示,此次培训是乘着十九大东风,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十九大报告中建设“健康中国”思想的一次培训。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的深度合作。

 

张瑞江书记介绍了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门类齐全的科教优势;传承创新的醋文化优势;绿色生态的小杂粮优势。他希望,此次培训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珍惜宝贵的缘分和友情,珍惜食药崇高的职业和深深的使命。他表示,学员应该以此次培训机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业务知识充好电,党性锻炼补好课,在新时代担当新任务,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双方还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建立起学习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培训前,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江正强会见了晋中市榆次区食药监管队伍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