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羽”动人心——食工176新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食院17级新生羽毛球大赛——“羽林军”大赛在中国农业大学文化艺术馆内举行。食工176班五位优秀的运动员王超,白皓辰,王鸿轩,曾冰蕙,周栀子代表全班同学迎接挑战,并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寒风刺骨的11月,室内羽毛球无疑是强身健体,活动筋骨的最好选择。对于此次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前三天便展开了谋划。周四,周五两天,我们进行了愉快而轻松的赛前训练,大家在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中相互切磋。为做到万无一失,细心的文体委员根据选手实力,制定了详细的出场安排,大家都认真投入,为这次比赛挥洒汗水。

        事先的充分准备让5位选手沉着冷静,自信满满的站在赛场上。移步,挥拍,跳跃,紧盯羽毛球的球运动轨迹,全神贯注挥出制胜的一拍。他们配合默契,判断准确,在面对实力强劲的选手时仍能顶住压力,咬紧比分,步步紧逼。上午与下午的整个比赛中女生未尝败绩,以绝对的优势在比赛中大获全胜;男生也表现优异,除与三班对战外,未尝败绩。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连在一旁加油的同学也被氛围所感染,激动不已,跃跃欲试。尽管我方选手在与三班选手的对抗中以2:3惜败对手,无缘冠军,但是他们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不容小觑的实力。

        当手握沉淀淀的奖杯,品尝胜利的喜悦时,我们深刻体会到赛前充分准备的必需性,智慧与汗水结晶,策略与努力结合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我们有理由坚信,在面对今后的困难与挑战时,策略将会帮助我们乘风破浪到达心中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