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65志愿服务团日活动及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食工165班的同学们集体参加了飞翔吧少年志愿服务队的环保公益活动,作为名为“足迹环绕香山”的团日活动。

        早上六点五十,同学们已经准备好了学生证和公交卡,早早的在毛爷爷像门口集合。经过公交车上一个半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任务起点。在志愿活动负责人为我们分发了捡垃圾的夹子并登记完毕以后,我们正式开始了此次团日活动。

        山路非常崎岖,也很陡峭,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平坦的大路。山上的空气很好,天是湛蓝色,我们组成了一列长长的彩色队伍,环绕着山丘。虽然爬山的过程很累,但是我们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能够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并且可以为保护环境做贡献的机会。路上,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互相分享自己的零食,还一起打了狼人杀,见到山上的垃圾,我们都会争着去把它捡起来,收入垃圾袋中。经过了12个小时的徒步跋涉,我们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再回头看看我们身后的山路,似乎也感觉到大山变得更干净了,黄绿色的山丘没有了那些星星点点的白色点缀,风景更美了。

        此次志愿活动使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努力真的为环境带来了改变,也在活动中加强了同学间的友谊,收获了快乐。

        11月13日,食工165班的同学们与食工175班的学弟学妹们举行了联谊活动。

        在活动中,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我们班几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告诫他们在大学生活中应时刻以学业为重。两个班的同学们在一起做了游戏,在轻松的氛围中,所有同学都参与了进来,我班的希吉日同学和175班的文体委员还为大家表演了节目。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不仅互相认识了对方,而且发展出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