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班——新生羽毛球赛风采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食工173班在“羽林军”新生羽毛球赛中成功夺冠!

        在一个星期之前,班上的同学们就已经开始准备着这次的羽毛球比赛了,对这次的比赛大家信心十足。12日一大早,选手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整整一天的战斗做准备。

        小组赛中,我们需要和3个班级进行对抗,连续的比赛对选手们的体力也是一种考验,班上的同学们为选手们加油,即使选手们有些疲惫,但我们最终依然以胜利两场的战绩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进入了半决赛。

        我们班与食工178班的同学在半决赛相遇,在进行了一番紧张而激烈的对阵后,我们以3:1的成绩打进决赛。在决赛场上,我们面对的是食工176班。早在小组赛上,我们就已经见证了他们的实力,因此,我们更是全力以赴。一次次果断的挥拍,一局局精彩的对决,最终我们班以大比分3:2战胜了对手,夺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圆满结束,各位食工173班的选手们,你们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