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核对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系统中各支部党员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  

各位党支部书记:

为实现党员信息管理电子化,北京市教育工委开发了“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目前系统已逐步上线,投入使用。前期学院已将大部分党员信息统一录入和转接,并给各位新支部书记设定了管理员权限。今后,党员发展工作、北京市市内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将全部在此系统中进行。因此,务必确保每一位党员的信息都在本系统中。

由于系统开发和党员信息统计过程中的种种原因,造成了一部分党员信息可能丢失或录入不成功。因此需要各位党支部书记配合完成查漏补缺的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1.      登录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

网址:http://106.38.59.199/   用户名: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bj0701

2.      登录系统后,点击党员党组织信息,查看本支部党员信息。与本支部现有党员作比对,填写《党内信息管理系统新增人员模板》(附件2)或《党内信息管理系统删除人员模板》(附件3),于4月20日(周一)之前发至spxydj@126.com。

注意:1)请一定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送,逾期将无法进行增删工作。

2)在报送以上统计表时必须一并报送增加(删除)党员申请说明。申请中应说明需增加(删除)党员的原因及数量。

3)如果存在已经毕业的党员请联系其本人确认其组织关系是否已经转出,若未转出,就不能上报删除,若是已经转出而仍然在系统中,请联系分党委负责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3.      为确保数据准确,《新发展党员入库数据明细表》和《增加(删除)党员数据明细表》必须使用附件中的Excel表格,不得使用自行设计的表格,或更改表格中已经设置好的数据项及数据格式。


        联系人:许嘉璐   62737933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7年11月15日

附件2:XX大学(学院)增加党员数据明细表.xlsx

附件3:XX大学(学院)删除党员数据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