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与食俱进,戌写华章”2018食院元旦晚会节目及主持人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萧瑟的秋风带来了冬天的气息,新年的脚步也悄悄到来。过去一年里,我们有耕耘,有收获,怀揣着梦想,为之奋力拼搏。新的一年,也要以全新的自我面对生活,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在元旦这除旧迎新的时刻,何不欢歌载舞,共享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呢?快来报名元旦晚会吧!让你的青春焕发光彩,为你的新年留下难忘的回忆!

  12月29日,曾宪梓报告厅,“与食俱进,戌写华章”2018食品学院元旦晚会,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现!

       一、节目报名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鼓励形式创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互动性,符合迎接新年的欢快喜庆氛围,体现食院特色,鼓励跨班级跨年级跨院表演节目。

       2.要求17级每班至少两个节目(其中每班至少一个集体节目),16级每班至少一个节目,15级、14级、硕士生、博士生同学自愿报名。欢迎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二、主持人报名要求

       气质优秀,口齿清晰,有一定的主持经验,能够活跃现场气氛,有一定的现场控制能力及应变能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主持人和节目的同学分别下载公告下方的主持人报名表和节目报名表,填好确认无误后于12月1日前发送至sywyb2017@126.com

       另,一审时间暂定:122、3日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同学:17801183950 


       主持人报名表.doc

       节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