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赛场峥嵘,羽林风采——2017届食院“羽林杯”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12日,冬季的寒风飒飒而过,羽毛球馆内却是热闹非凡,扣球声、呼喝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让人热血沸腾——中国农业大学2017届食院“羽林杯”大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食院的8支球队纷纷卯足了劲,各显神通。

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但各班选手们在8点便来到场地进行热身练习8支队伍共分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每盘获胜者进行冠军的角逐。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一个个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赢得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一阵阵叫好声、加油声,场面十分热烈。多轮角逐后,食工173班与食工176班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最终,食工176班惜败食工173班,冠军宝座落入食工173班队伍手中。

经过八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2017届食院“羽林军”大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梁哲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走出场馆,夜幕已经渐渐降临,比赛了一天的选手们仍热情不减地讨论比赛过程。选手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特别鸣谢:此次比赛用球由食品学院93级校友刘洲(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记者:施颖尘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