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小幸运·十院联谊会”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期待已久的“小幸运•十院联谊会”活动即将隆重开启。活动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清华大学航空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研究源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们创造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三年的历史,该系列活动已成为学院路地区最受瞩目的联谊平台。


本届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一、活动承办单位                                 

        主办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清华大学航空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研究源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协办方:中国农业大学饮食文化协会、葡萄酒协会

        二、活动对象

        主要面向食品学院所有在读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参与活动人数: 预计200位男女嘉宾(不包含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5日(周六)晚18:30-22:00

        地点: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6号楼10层报告厅(距离农大东校区20min车程)                       

        四、活动说明                                       

        策划组将通过报名者提供的个人资料,根据性格和意向等信息将嘉宾打乱重排为“5男5女”的小组。神秘而精彩的开场节目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男女嘉宾将通过经典的集体游戏和轻松的小游戏互相拉近彼此的距离。后半场的活动更加精彩,团体游戏考验协作,双人游戏增进默契,更多精彩环节等你亲身体会。活动全程穿插着美味、高颜值的小零食与精致、萌萌哒的纪念小奖品,积分领先的小组和成功牵手的情侣另有神秘奖品相赠。看到这里,有点心动的你,赶紧来报名吧!                                    

        五、报名方式

        关注食院研会官方微信号“CAU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后台回复“小幸运”即可获取报名链接!请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美照。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18:00。

        联系人:吴同学

        联系电话:137-1821-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