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生工151班11月6日团日活动——未来规划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晚19:00,生工151班的同学们聚集在了二教215内。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参与者不止有生工151班的同学,还有一些神秘来宾——来自生工141的几名学长姐和生工132的一名学长。由于互相之间早已相识,在正式开始之前,随着同学们逐渐落座,大家已经开始了交流,气氛也渐渐热闹了起来。

        首先,由班长宣布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部分是保研相关内容的经验交流。这一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生工141班的郭京学长、王若瑜学姐、申靖学姐、于心睿学姐,请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经历,包括课程内容的介绍、保研的流程、如何进行外校保研等等,对我们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学长姐们语言风趣幽默,且由于互相都较为熟悉,大家交流也很轻松自在。在接下来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也一一耐心地解答。

        第二部分是选择出国的相关经验的交流。这一部分由杜怡丽学姐、张鸣宇学姐、孟祥飞学长介绍。三位学长姐出国的选择各有特点,对选择出国的同学帮助极大。最后由13级的尤子牵学长介绍考研相关的内容。在这两轮环节后也分别加设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也都获得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最后,生工151班的同学和学长姐们亲如一家地合影,本次团日活动就在同学们认真记录、学长姐精彩的分享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结束后,大家还在回味与讨论了解到的内容,也纷纷与学长姐交换了联系方式。这一次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让我们对自己的未来、人生的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是一次真正精彩、真正符合同学需求的意义深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