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1年-2017年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邀请数位企业代表、行业代表及师生代表组织进行了2011-2017年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教务处林万龙处长致辞,对近年食品学院的生产实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持学院生产实习工作的企业以及辛勤付出的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地感谢。随后,廖小军副院长做2011-2017年生产实习成果汇报。各企业代表对学生生产实习过程的建议与设想进行发言,交流过程中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在院企深度合作、推动教学改革上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创新的机会。教师代表食品学院倪元颖教授表示,要响应十九大“加强实践育人”的号召,与企业共同培养优秀的大学生。

  中国食品报副社长张建斌在聆听了各位代表的分享与建议后表示,食品学院的暑期生产实习项目是具有引领性的,是一种实践,一种勇气,一种创新,实现了学生对企业从不了解到了解、学院对企业从没融合到融合的突破,对教师和学生都是一次完美的历练。

  食品学院毕业生代表王怡汀和在校生代表梁晶晶也分享了实习经历与收获,对提供实习机会和学习平台的学院和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胡小松院长做总结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并进行了交流改进。

  会议最后,我校同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奖学金签约仪式,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岚、中法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德升、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秀莲、蒙牛高科乳制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张瀛、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技研部主任张云涛、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绍振、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严战伟、泉州市伍氏企业美食有限公司北京区经理刘贝,中国食品报记者赵洋溢,实习基地负责老师和带队老师等参与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