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晋级2017首届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1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2017首届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决赛在上海举办。我院学生李二浩、李尚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5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决赛,经过笔试和8轮品评考试角逐最终决出全国前三名。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在北京、江苏、四川、贵州、安徽、陕西等分赛区同时进行,复赛在四川理工大学举办。

经前期组织选拔,我院多位同学报名此次品酒大赛,最终食品143班的李二浩和食工166办的李尚两名同学成功晋级,据悉这两位同学在北京初赛区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对中华酒文化十分感兴趣,希望能了解酒的酿造工艺,因此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了比赛。通过全国决赛后,选手们将获得初级白酒品酒师的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