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记食安151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晚上七点左右,食安151班的同学陆续来到了二教217,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武艺雪同学组织,旨在学习十九大。活动一开始,武艺雪同学为我们播放了一个短视频——《新时代来啦!》。该视频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引发青同学们关于“新时代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的思考。

        随后,对于“新时代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杨浩同学认为:“新时代是一个民生水平都得以提高和保障的时代,是一个注重生态环境的时代,是一个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时代。”而孔静雅同学对于杨浩同学的观点表示了支持和赞同,并在此基础上,说道:“我认为新时代是国防得以推进,军队得以现代化。同时,新时代仍然和过去一样,坚持‘一国两制’,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两位同学的观点得到了班上其他同学的热烈掌声,本次学习十九大的班级团日活动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地认识了十九大,并牢牢地将十九大精神记在了我们的心中。大家坚信,国家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将会被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