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小幸运”研究生四校十院大联谊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在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十层报告厅,我院研究生会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成功联合举办了“小幸运”四校十院联谊会。

        活动现场,不仅有来自主办方四校十院的硕博研究生嘉宾,还有来自这四所学校其他学院的同学,总参加人数200余人,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精彩开场——来自中国农业大学IDK街舞团的何政宇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Locking独舞《青苹果乐园》。随后,本次小幸运联谊活动在四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主持人介绍下正式开始。

        游戏环节——本次活动的三轮团体游戏既起到了暖场作用,又增进了现场嘉宾的相互了解:第一轮游戏为听歌识曲,各位嘉宾反应迅速,回答准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第二轮游戏是一块五毛,男生1块,女生5毛,围成一圈根据主持人口令迅速组合抱成一团,嘉宾们参与感十足。第三轮游戏为击鼓传花,幸运儿邀请一位异性完成背背抱抱、深情告白、情歌对唱等小任务,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才艺展示——活动现场,部分嘉宾还精心准备了精彩非凡的才艺展示:嗓音深情而动听的邱伟楠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赵致远同学自弹自唱的原创曲目《曾经》可谓撩人心弦;王智强同学一首《洋葱》层次丰富的音质中迸发出热烈;李晔同学的一首《the rose》浪漫流畅、直入人心。

此外,刘大鹏同学引人入胜的《魔术初试》神奇而浪漫,更有杨知伦同学悠扬婉转的笛子独奏《我心永恒》。参与自由交流环节KTV点唱的同学们也都是歌声动听,台风自如,或潇洒或婉约,可谓好听又好看。

        葡萄酒品鉴——来自农大葡萄酒协会的姚雪辰同学还为现场嘉宾以亲身演示的方式讲解了葡萄酒品鉴方面的知识,使现场的同学们学习了优雅必备的新技能。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看着大家认识了新朋友,甚至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感到由衷的喜悦,这也激励着我们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让我们可爱的研究生们体验更多的可能性,结识更多知心的朋友。在此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小幸运!

        于此,特别感谢中科院、清华和北京生命科学所各院(所)的鼎力合作,更感谢我们食品学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正是你们在活动策划到举办的日子里,互相支持、理解,才有了2017小幸运的成功举办。明年此时,我们依旧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