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这一路,感恩有你!——记食安142班感恩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感恩节这一天,食安142班的同学们齐聚一教217,进行了感恩节主题班会。班会随着一封封特殊的信展开。

        去年今日,也是在这样一间温暖的教室中,同学们纷纷在纸上写下“致未来的自己”,将自己的对未来期待、心愿叠成一只只纸鹤、爱心。今年今日,虽是一阵冬意深深,同学们的心却温暖着。亲手打开去年写下的“致未来的自己”,一年中点点滴滴的回忆便翻涌而来。大家互相分享着这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回首过去的365天,或有成功、或有失败,或有喜悦、或有沮丧,尽管过程一些曲折,但是大多数同学的小目标都有所收获。这些追梦路上的小成功,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他人的帮助。会上,同学们对这一年来帮助、扶持自己的同学、老师、父母、甚至陌生人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又借着感恩节的机会,同学们写下了对彼此的祝福

        这次活动不仅仅使同学们收获了感动,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感恩的可贵,从而能够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未来、追逐梦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举办的当天也是考研倒计时30天,同学的祝福对于进入冲刺阶段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考研。临近未来之路的分岔路口,衷心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遂愿。这一路,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