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记食安142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7点,食安142班全体同学在一教217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由团支书陆瑶同学主持。十九大会议后,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学习,收获颇多,因此,在答题时个个自信满满、成竹在胸。首先由刘畅同学对第一部分的几道题进行了作答,刘畅同学对答流水,从容不迫,出色表现赢得了全班的掌声。接下来由同学们自由抢答。最后,六位女同学自愿组成两个小队,比赛进行抢答。整个答题期间,同学们积极热情,教室里氛围高涨。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由班长朱琳同学主持的关于同学们毕业设计、未来发展的信息交流会。朱琳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设计的要求、注意事项,结束后,同学们就未来发展、建设新时代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同学们始终铭记着自己肩上重担的意义。我们正值青春,无论将来怎样发展、处于什么岗位,我们都要怀有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日活动在学习巩固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视和将就业奋斗、理想抱负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联系起来的责任意识,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