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曲周县委书记带队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曲周县政府县长李凡以及曲周县科技局局长顾爱云带队来我院访问,洽谈双方合作等事宜。院长胡小松和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会见了郭新耀县委书记一行。

胡小松代表学院对曲周县政府以及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近年来的科技成果、社会服务以及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层次,增进沟通与交流,在科技的推动下,助力曲周县食品产业蓬勃发展,拉动曲周县经济增长,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曲周县县委书记介绍了目前曲周县面临的一些情况,阐述了经济增长和社会问题的主要矛盾。他表示希望通过我院对曲周县食品产业发展的帮扶,将食品学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向曲周县倾斜,借此拉动曲周县的经济增长。同时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的意愿。

我院郭顺堂副院长、江正强副院长、廖小军副院长、张虎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