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与梅西大学联合主办的“新西兰和中国奶制品价值链中抗菌素耐药性与抗菌素使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27-2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梅西大学联合主办的“新西兰和中国奶制品价值链中抗菌素耐药性与抗菌素使用研讨会”在金码大厦成功举行。来自新西兰农业研究所、新西兰食品安全科学与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及部分乳品企业的研究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郭顺堂教授、新西兰农业研究所Li Day教授共同主持。

双方专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比较和对比新西兰与中国的农场和粮食生产系统,进一步加强了对畜牧业部门(包括乳品价值链)相关的AMRAMU风险的了解。

新西兰梅西大学与我院领导在会后达成共识,将通过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学术互访等多种交流形式,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食品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院陈尚武教授、景浩教授、毛学英教授、何计国副教授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