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铸魂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中午,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和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梁哲老师组织食品学院铸魂党支部于食院220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伊始,梁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铸魂党支部的同学们逐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十三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并且明确了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院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总结发言,阐述自己听完十九大报告后的感想。孙梦峣首先发言,他认为作为农大学子要重视三农问题,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解民生之多艰”。张沛枫则认为要加强我们自己在党的知识方面的学习。孔瀚宇则是将习主席提出的从严治党,完善考核监督机制与学生组织工作相连系起来。李伊宁认为自己要学会担当,做好榜样作用。欧阳成政提出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不畏困难的坚定意志,安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王芯媛认为不能再一味注重GDP的增长而忽略对环境的污染。王宇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带领同学们增强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

最后,丁倩老师对各位党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提出今后将加强对铸魂党支部的管理。定期开展党支部会议,并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交流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促进食品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记者:梁立坤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