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心理情景剧表演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4日晚7:00,我院的“别剧匠心”心理情景剧大赛拉开了帷幕。食工17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原创大剧《消愁》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与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两个星期前,我班的两位心理委员就已经开始认真的准备心理剧的剧本了,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最终定下了主题——消除思乡愁。他们的灵感来源于国庆节期间班上一些没有回家的同学的一次小聚会,他们希望借用情景剧来展现出我们在国庆小聚会中的点点滴滴,展现出我们173班同学间的友情。

        心理剧初稿定下,有很多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此次表演。通过三次集中排练,同学们对剧本上的部分情节进行了合理的改动,并在旁白、道具、动作的编排、背景音乐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地完善。每一位同学都为此花费了大量时间,只为了在最后的表演中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终于,我们精心准备的心理剧开始了,每一幕,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我们食工173班的风采。在最后一幕中,演员们将小礼物送给了观众,将我们的欢乐带给了其他食院同学,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最终,我们班的心理剧赢得了“最佳创意奖”。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位为此次心理剧做出贡献的同学们,正是因为你们,才让更多的人记住了食工173班这个优秀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