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2017121日,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了2017年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会议由主管院长廖小军主持。

            为了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需要,加速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研究生院于201711月全面启动新一轮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以及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本次会议具体解析了研究生院《关于2017年修订学位授予标准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具体工作的部署,廖小军指出,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很重要,学院应高度重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双一流”建设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张虎、副院长郭顺堂,各系主任,相关方向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