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为2014级本科生举办“科学实验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2017121日上午,学院特别为2014级学生安排了一场“科学实验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食品学院郝彦玲教授主讲。

郝老师从“实验设计与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出发,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意义及实施流程,再结合“毕业设计的优秀案例”,为同学们提点设计过程中的关键点及注意事项。

郝老师的经验传授循循善诱,生动风趣。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严谨认真的实验态度是科研工作者的必备素质,更学习到融洽的人际关系和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也是科研设计与实施的必要条件。

此次讲座受到学生们的普遍好评!希望学院可以多开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