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1753号》的工作部署,现将我院组织实施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聘任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和资格审查小组(同学院人才考评聘任委员会)

组长:胡小松、张普光

成员:廖小军、郭顺堂、江正强、张虎、范志红、沈群、王红梅、程永强、殷丽君、陈芳、朱鸿亮、任发政、马长伟、赵广华、姜微波、黄昆仑

2、学院学术委员会

主任委员:胡小松

委员:马长伟、任发政、江正强、罗云波、罗永康、赵广华、段长青、姜微波、殷丽君、郭顺堂、黄卫东、黄昆仑、韩北忠、廖小军、薛文通、籍保平

3、学院工作小组

组长:张虎

成员:苏春元、魏秀英、樊秦、周忻、石宝霞、石英、李景妍、吴晶晶

二、工作程序和日程安排

(一)、1212日—1218日 申应聘人员提交材料

1、学院说明会:时间:20171213日(周三) 1000,地点:食品楼224教室;请拟晋升聘任的亲自或委派助理参会。

2、应聘人员根据申报岗位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或《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申报教学型教授)》,破格晋升正高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交《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推荐表》(须由两位正高级同行专家推荐,其中一人为校外专家)。

3、各系党支部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

4、《审批表》及《支撑材料》(附件1,业绩材料请勿装订)打印1份,于121810:00交到学院211办公室魏老师处。

(二)、1219日 资格审查与确认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召开会议,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束后,由应聘人员对审查结果予以确认。

(三)、1220日-1222日 材料展示及民主推荐

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展示,同时,全院正、副教授对应聘人员进行民主投票推荐。

展示地点:食品楼222教室

投票地点:学院211办公室

(四)、1226日 学术委员会评议

1226日(暂定),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应聘人员进行评议。

正高职务述职8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应聘人员12251500前将答辩PPT报送到院办公室魏老师处(xyspxy@163.com),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五)、1227-1229日 公示

学院对学术委员会评议推荐人选进行网上公示、质疑,然后将推荐人选上报到学校。

(六)、20181月以后:学校评议、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三、其他说明

1职称晋升聘任工作中所有相关人员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影响晋升聘任的公平公正,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学校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严肃处理。

2、任职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71231日,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171211日,聘任时间自20171231日算起;

3、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教师,自考核当年起,5年内不得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发生严重教学事故的教师,自事故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得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发生较重教学事故的教师,自事故认定之日起,3年内不得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发生一般教学事故的教师,自事故认定之日起,1年内不得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4、学校正在完善教师岗位分类,今年对主系列人员申报教师岗位类型暂不做限制,但仅可在一个类型进行晋升申报。

5、教学型教师岗位聘任条件中关于教学工作量的认定,参照《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岗位基本职责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49号)中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核定标准进行核定。

6、本院应聘教学型教授、工程系列、实验系列、农业技术系列职务、思想政治教育系列的人员,在本院报名、通过单位资格审查后,须参加学校统一设置的教学及其辅助系列学科评议组的评议。

7正常和破格申请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或学科评议组评议的,计次1次;连续两年申请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未获通过者,停报一次。

8、岗位相关条件及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岗位基本职责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49号)、《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中农大人字〔20175号)执行。

 

附件:食品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支撑材料清单及规范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