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记食工164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在这新的一周,寒风愈加凛冽,但同学们积极向上、关心时事的热情不减反增。我们班于12月12日上午十点在一教205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斯栌同学主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班会上,我们从“笃学、践行”的角度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我们了解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作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大会,其精神可谓十分重要。作为大学生,我们更是要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

        之后,我们了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让我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认识。随着班会的进行,团支书清楚明了的讲解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逐步加深。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

        最后进行的便是精彩有趣的问答竞赛环节了。团支书用随机数生成器来抽取同学来回答问题。这种方式能很好地检验我们学习得如何,并加深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虽然同学们多少有点紧张,但回答的都很不错,同学们能够清楚地回答出有关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可见本次班会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效。

        作为党和国家的青年一代,我们肩负重大的历史使命。我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