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冬日朝阳,激情食足-食品学院足球赛收官之战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11日中午,院内足球赛准时开赛,这次比赛由大一大三联队对阵大二。尽管寒风凛冽,却丝毫不影响每个队员的热情。经过角逐,大二以31的比分战胜大一大三联队,取得了足球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大二队一直给大一大三联队施压,并有多次射门。其中,大二的李暄和同学表现抢眼,频频杀入大一大三联队的后场,但一直没有取得进球。而大一大三联队成功防守住了大二队的数次进攻。在比赛进行的十八分钟左右,大一大三联队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反击,大三的张子熙打破僵局。而失球的大二队没有失去信心,边巴欧珠在四分钟后还以颜色,将比分改写为11。此后双方均无斩获,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由于上半场体力消耗较大,双方的进攻次数有所下降,大一大三联队抓住机会,多次突入大二队的后场,但大二队的后卫化解了一次次威胁。在下半场第十七分钟,大二队的李暄和从右路发起进攻,打入了一记角度十分刁钻的进球,并将他的进球数提升至6个。几分钟后大二队再次抓住大一大三联队的防守漏洞,由李暄和妙传李兆坤,将比分锁定在31

这次足球赛圆满结束,大二队保持全胜战绩取得了冠军,李暄和同学总共攻入6球,获得最佳射手奖。

记者:郝润泽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