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各位党支部书记:

       按照学校《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中农大党发【2017】83号)的通知,学院拟在12月30日前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和述职报告模式请见附件。请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的考评报告的电子版在12月25日前发送到spxydj@126.com,教工党支部的现场述职时间另行通知,本科生党支部此次采用书面述职进行,研究生党支部拟月2018年5月进行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格式(参考).docx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中农大党发〔2017〕8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