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73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食工173班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在本次班会的第一阶段中,我们的辅导员请到了五位优秀的学姐为我们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姜凯瑞学姐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学习上的重点,她告诉我们,大学依然要在学习上花功夫,尤其是那些重要的、为后续学习做铺垫的学科。她还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绩点的重要性,以及绩点对我们接下来的学习的影响。接着章雨馨学姐用PPT向我们展示了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发展前景以及这个专业与其他三个专业的不同之处。学姐们还告诉我们关于考研和出国的部分事宜,让我们对考研或出国早作打算,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同学们也积极的向学姐询问一些关于学习的困惑,学姐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

        班会到了第二阶段,为了便于我们以后书写论文,我们的辅导员为我们讲解了如何写出一篇好论文。她先讲解了论文的基本格式,再告诉我们查阅文献的办法以及在摘录文献时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将要点记录了下来。

        为了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班会的最后一个阶段中,我们班的团支部书记王晓冰同学为我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理念。她先是明确了十九大的主题,由主题切入,再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习主席发言中所强调的部分关键词。同学们通过她细致的讲解,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

        食工173班的同学们在这次班会中受益匪浅,本学期第二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