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提交研究生课程档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课程任课老师:

    临近期末,为了规范研究生课程成绩以及教学档案管理,做好研究生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请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录入研究生课程成绩

任课教师须在研究生课程结束后,及时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录入成绩,登录地址可以从“学校主页-学院部门-研究生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info.cau.edu.cn)”进入。

关于“缺考”、“缓考”和“作弊”的特殊说明:凡是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的学生,一律在成绩备注中标注“缺考”,成绩按“0分”录入(不能为空);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须提前递交书面缓考申请,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后,分别交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留存,在成绩备注中标注“缓考”,成绩按“0分”录入(不能为空);考试违规的学生,在成绩备注中标注“作弊”,成绩按“0分”录入(不能为空)

 

(二)正确打印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任课教师须统一在“我的报表”模块中打印两份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打印完毕后,请仔细核对,并本人手写签字同时交开课学院教务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规范整理研究生课程档案

任课教师尽快完成成绩录入和成绩单打印工作,并将以下课程档案材料规范整理好后提交开课学院:

1. 试题 / 课程论文题目(一份);

2. 试题评分标准和参考答案 / 课程论文评分标准(一份);

3.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两份)

4. 研究生试卷 / 课程论文纸质版(按成绩单顺序排序,若无纸质版,可将电子版数据刻录成光盘提交)。

以上所有材料一式一份,装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档案袋》,并填写好档案袋封面和底面的所有内容,另一份课程成绩单须单独提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