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校北京学院第三届24名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北京学院第三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历经一年多的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2016级的24名学生顺利毕业,为自己在农大的辅修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林涵主持毕业典礼,典礼以“北京学院辅修成果展示”视频开篇,简述了北京学院成立4年以来的探索历程及建设成效。

      随后,北京学院学生代表周均惠发言,表达了在北京学院学习期间收获与感悟;教师代表尹淑涛向圆满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各合作市属高校亦对北京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表达肯定,并对学院对于各校学生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张普光代表学校表扬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努力与坚持,并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致谢,希望学生们毕业后仍能不忘初心,常回农大看看。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陈雷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代表市教委对北京学院的建设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在努力探索高等教育的模式创新,北京学院已逐渐形成了创新型人才跨校培养的新模式,陈雷同时也代表市教委对北京学院的继续探索提出了希望,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能继续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同时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上能有新的突破。

      典礼的最后,陈雷与张普光为毕业生们颁发了食品营养与安全辅修证书,并将印有农大logo的戒指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们。典礼后,所有师生在食品楼前合影留念。

      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秦培勇,北京联合大学食品科学系教学副主任米生权,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务科科长樊秦,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籍科科长盖宝川,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师殷丽君、何计国、袁芳、何非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