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67游山小记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在班长以及团支书的带领下,食工167班全体成员一同前去百望山参加游山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有:缓解期中考试压力、班级团建、让新同学更加融入集体。

        在12月3日中午12点,全体同学在农大西门全体集合,大家一起乘坐公交车前往百望山森林公园。大家到了百望山后,由团支书集体购票。面对陡峭的百望山,167的各位毫不逊色,二话不说就开始往山峰飞奔而去。不过没多久,大家都气喘吁吁,但是在我们很累的这个时候,贴心的班长就送来了美味的小零食,还有团支书放了鼓舞士气的歌曲,大家满血复活,一起笑着吃着聊着,又开始向山顶走去。在寒风的吹打下,在大家的互相鼓励下,我们全体成员终于到了百望山顶峰—望京楼。在山的顶峰,帅气的团支书又给大家购买了泡泡液,大家利用风的优势,一起让山的顶峰充满了漂亮的气泡。又让大家回到小时候的欢快,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看了山下的风景。然后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一起下山,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本次团日活动,大家从书本中走出来,回到了大自然,缓解自己的压力,也让新同学更加的体会到班级的凝聚力,也促进我们班级成员和新同学的关系,让新同学进一步融入食工167这个大家庭,也让我们班集体更加有凝聚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