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砥砺前行”——记食安151班第三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日,趁着一批书画名家来我校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机会,我们班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三次团日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纷纷来到场馆门口,集合完毕,九点十分,集合完毕。场馆外的阳光正好,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大片大片轻盈的云。彼时“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名家进名校书画作品邀请展”首展活动还未开始,但仍然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分享观赏体会,还掏出手机拍下书画作品细细欣赏。

        在同龄人的带动下,我们班的同学也纷纷沉浸在展览中。张玲玮同学表示,她看到一副《兰亭集序》的书法,觉得这非常好,让她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高中时朗读《兰亭集序》的那个清晨。同时,她还表示这个书画展览实在是太好了,她从中学习到了许多十九大精神,也能接受了文化的熏陶。

        “大三课业繁重,平时出去看展览的机会也不多,这样的展览让我们受益匪浅,也在学校营造了文化的氛围。”张玲玮同学动情地说到。

        经过本次的团日活动,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家们,同时也深深地被他们所折服。人们常说:艺术为人民服务。而通过这段经历,我们班同学倒觉得,与其说艺术服务于大众,不如说艺术在大众间传承。而我们也相信,艺术正因为有了在大众间的传承,才会不断发展,才会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