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对2016-2017学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奖励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校团委对在2017年取得创新创业成果的同学进行奖励,具体通知如下:

        1、本次奖励成果的统计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即所有成果需在本时间段取得(论文类成果按实际出版时间算、发明类成果按授权时间算,比赛类成果按决赛时间计算),未在本时间段取得的成果不能参与评选;

        2、具备申报资格的同学,详细阅读《2017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奖励办法(暂行)》(附件1),认真准备申报材料,通过学院申报奖励类别和等级。没能在有效时间内进行申报的成果,不予以补报。学院评审竞赛等级时可参考教务处颁发的《2016-2017年度学科竞赛级别认定结果》(附件5、附件6)。

        3、个人成果申报需递交申报表(附件2)和证明材料交至所在学院;集体项目申报只需提交一份证明材料但所有成员需每人提交一份申报表,申报表和证明材料全部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

        4、上交材料要求:(1)个人:填写申报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准备证明材料,将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姓名+成果奖申报”)发送至邮箱:sykjb2017@sina.com。纸质版于12月7日、8日晚7:00-9:00提交至食品学院230。(2)团队:若项目负责人为食品学院学生,每个成员填写申报表(附件2),团队填写一份汇总表(附件3)、准备一份证明材料,将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姓名+成果奖申报”)发送至邮箱:sykjb2017@sina.com。纸质版于12月7日、8日晚7:00-9:00提交至食品学院230。

 

        联系人:梁哲  62737749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奖励办法.docx

附件2:2017年创新创业奖金申报表.docx

附件3:2017年创新创业成果奖励奖金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我校相关学科领域顶尖期刊(2009年版).doc

附件5:2016-2017年度科技、学科竞赛级别认定结果--科技竞赛【更新】.xlsx

附件6:2016-2017年度科技、学科竞赛级别认定结果--学科竞赛【更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