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海洋任我游”——记食工161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生化实验课考完后,天气晴阳光温和。食工161成员在一教305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海洋任我游”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知识竞赛形式进行,团支书吴越同学主持,班委崔馨方、贾林会、赵雨菡,倪承昭、马翾,靳若周李宸葳等人辅助其工作。将所有参赛人员分为三组,每组负责一到两种竞赛主题并先对本组及其他两组发问,如30s内不能答出则由其他小组抢答。从十九大内容知识再到关于食品安全营养,和大二以来课本所学,更是涉及国际音乐电影方面内容,这几大类需要的全能人才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崭露新角,我班黄玉淇同学知识面广,对经典音乐和国际负有盛名大奖颇有了解,其他同学纷纷对她点头称赞。

        将近两小时的竞答和讨论,贾林会一组成员领先一票赢得了终极大奖。最后团支书也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我们要有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理解并为我国新时代发展有所展望有所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