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Angelica (当归) dietary supplement for cancer intervention and immune enhancement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报告人:Junxuan Lü (吕俊萱)

时间:2017221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食品楼224房间

邀请人:扈洪波

联系人:尹淑涛 62738653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吕俊萱教授于1988年获康奈尔大学动物营养方向博士学位,先后在明尼苏达大学、德州理工大学任职终身教授。现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赫尔希医学院药学系教授,任“Penn State Cancer Institute Experimental Therapeutics Program”项目联合负责人。目前研究方向为癌症化学预防与新药开发的预临床研究,已在Cancer Research等杂志上发表SCI文章120余篇,特别是在硒、朝鲜当归、五没食子酰基葡萄糖抗癌效果评价与分子机制研究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项目评审专家,主持NIHR01R21等多个项目,总经费达到12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