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中午,食品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

张普光首先梳理了十九大等新一年国内的重要事件和时间节点,希望老师们能够在安排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带领同学们加强时政学习。接下来,张普光分年级布置工作。他强调,学风建设要继续严抓不懈。除了学习,班主任还需关注学生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要多与学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春季学期展开丰富有趣的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会上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普光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老师新学期工作顺利。

记者:李暄和

责任编辑: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