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食品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22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燕国梁同志组织支部成员认真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和实际教学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支部成员就如何更好地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在日常本职工作中如何全面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的提高,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如何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对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切实贯彻和践行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教育能力和教学水平。

    支部委员曹建康和刘军同志分别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支部成员民主评议工作,要求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实际工作,认真查摆和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纪律品德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相互提出真诚恳切的批评建议,真心交流、相互帮助改正和提高。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上、工作上的收获、困惑与心得体会,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

    最后,燕国梁同志针对加强支部工作建设和2017年工作计划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