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31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张建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

  会上,张普光介绍了分党委换届后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首先针对食品学院的发展现状,总结了食品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问题,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胡小松首先进行了详尽全面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期望,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怀着敬畏之心进行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感悟运用于工作之中;书记张普光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在会上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建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于食品学院在2016年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于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提出要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并将党建工作与未来食品学科的发展方向相结合。建议食品学院在新的一年,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营造优良的学科氛围与环境,学习其他高校相关学科的优势与经验,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

  学校纪委委员张海涛,校办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韩保峰,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江正强、郭顺堂,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红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