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The Department of Nutrition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A potential role of astaxanthin in the prevention and therapy for liver fibrosis”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报告人:Sung I.Koo, Ji-Young Lee

报告题目:

Dr. Koo: “The Department of Nutrition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Dr. Lee: “A potential role of astaxanthin in the prevention and therapy for liver fibrosis”

时间:2017323日上午10:00

地点:食品学院224会议室

邀请人:薛文通

联系人:田阳

报告人简介:Sung I.Koo教授是康涅狄格大学营养科学系系主任,研究动植物功能性成分对人体肝脏疾病、前列腺疾病等的分子生物学和信号传递研究,涉及到机体氧化应激、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炎症成因机理等。研究方向包括花青素、类胡萝卜素等抗氧化剂抗氧化能力及其在机体内的生物反应信号传递、脂质的胃肠消化吸收效应、饮食模式对人类肥胖疾病影响研究进展等。Ji-Young Lee副教授来自康涅狄格大学营养科学系,其带领的团队主要从事食品活性物质包括蓝绿藻、浆果、磷脂和虾青素等对脂肪肝和肝硬化的影响以及抗炎症的机理。具体研究方向包括人类肥胖相关疾病的成因、脂质代谢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免疫代谢的研究现状、分子生物技术和细胞生物能量工具在细胞和动物模型中的应用等。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食品学院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