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出席,党支部书记程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程永强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情况,并对上一任党支部支委会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并就“两学一做”结合实际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世人所瞩目的成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令人期待,我们有理由更加自信,更加充满热情的去工作,更好的为学生、为社会服务,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也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它对我们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立德树人,是任何一名教师的工作之本。只有教师自身思想政治过硬、道德品行优秀,才能成为学生的人生榜样,才能有效的引导学生,纠正学生在思想认知上的错误。
    支部党员还就如何有效开展支部活动、学生的心理教育等内容展开了讨论。此外,支部党员讨论推选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