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三八节美食汇”活动暨教职工三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食品学院“三八节美食汇”活动于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学院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随后,学院为本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生日会。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胡小松、副院长张虎参加了生日会。

   “三八节美食汇”活动中,各位教职工现场制作手工彩绘饼干以及醪糟汤圆等生日会美食。彩绘饼干形状多样、图案精美且香味诱人,制作过程充满趣味、妙不可言,其他美食也是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指大动。

美味的食品制作过后,生日会便开始了。张普光、胡小松及学院工会范志红主席依次表达了对寿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语言真挚幽默,引得满堂笑声不断。之后,寿星们手捧鲜花轮流切分蛋糕,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最后学院领导对老师们为食品学院所做的一切表达感谢,并祝愿老师们顺心如意、生日快乐,并祝女教职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