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委员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范志红主持。院长胡小松、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张虎应邀参加。
    会上通报了为女职工办理保险、“美食汇”活动的情况。完善了对教职工常规性的慰问工作的制度,要求及时对教职工进行帮助、慰问。讨论了全年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的计划,拟定每学期开展奥森健步走及趣味健身活动,并继续支持羽毛球小组的活动。并对学校要进行的运动会、教师基本功比赛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讨论了2017年退休教师座谈会的形式和具体工作。
    大家还讨论了利用开展多种活动来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健身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以人文关怀为主,创新以健康生活为主的特色活动,为健康学院和和谐学院做出贡献。
    工会副主席曲桂芹、苏春元,委员周忻、李景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