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畜水产品加工副产物的高值化利用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报告人:Joe M. Regenstein


时间:2017414日(周五),上午10:00


地点:食品楼224房间


邀请人:罗永康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Joe M. Regenstein博士是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的教授,其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博士毕业于布兰戴斯大学。主要从事肉类食品,尤其是鱼类和畜禽类食品,包括肉类蛋白的功能特性、鱼类保藏性、鱼类和畜禽下脚料的高值化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他对于美国的食品法规、KosherHalal食品认证等方面也有深入的研究。Regenstein教授在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中卓有建树: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撰写学术著作7个章节,他还担任国际英文学术期刊《Food Bioscience》的创刊主编及17个英文杂志的编委和审稿人,并荣获2000年度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伊丽莎白奖”。他是美国化学协会、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等多个协会的会员,曾担任IFT肉类食品研究会的主席。

食品学院

201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