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7“春风十里”食品学院院级优秀宿舍评选答辩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2017“春风十里”食品学院院级优秀宿舍评选答辩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正式进行。本次答辩的评委有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老师丁倩、辛爱丽、梁哲、高陌笛、刘海华和王静。

参加本次答辩的宿舍共有15个,各个宿舍就文化建设、学习氛围、卫生环境、学生工作和志愿活动以及宿舍特色等几个方面的情况展开了叙述。宿舍就是同学们的家,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这个家的热爱,讲述了宿舍里发生的有趣的小故事,让人笑过之后又觉温馨。

随后,评委们就各个宿舍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在交流过程中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更细致的了解。

各个宿舍答辩完毕后,张普光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优秀宿舍的答辩很满意,他认为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园中的小家,温馨的环境以及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是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保障,只有宿舍关系融洽、氛围良好才能保证同学们身心健康地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其他宿舍可以向优秀宿舍进行学习,将宿舍打造成一个温暖的小家。

随后王娜也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对优秀宿舍的各个方面给予了认可,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多参与学院组织的学生活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

最后,丁倩宣布了优秀宿舍的评选结果,此次答辩落下了帷幕。

附:优秀宿舍评选结果

优秀宿舍:A1102  A1107  A1117  A1138  A1702  A1704  A1722  A1726  A1734   3#419  3#425  3#855  3#857  3#858  3#861

  星级宿舍:A1107  A1138  A1704  A1734  3#425  3#858

记者:周中帆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