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招募2017年暑期日本东京农业大学来我校农事实习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我校就与东京农业大学多年来教师互访、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甚为紧密。根据1989年双方签订的学生暑期农事实习项目协议,双方每年暑期互派最多15名的大学本科生赴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两到三周的短期农事实习活动。2016年起,此交流项目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承办。今年日本东京农业大学将继续来到我校进行暑期交流并开展农事实习活动,交流时间为8月17日—8月30日,现面向全校招募日语、英语志愿者数名,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招募人数:5-10名

 

服务内容:

           1.随队志愿者:在14天的交流期间,全程随队陪同日本来访团,包括上课、实习、参观、游览、就餐等活动;

 

           2.课程翻译:课前拿到老师讲课内容,提前做好翻译准备。在上课期间为日本来访团翻译课程内容;

 

           3.会务志愿者:协助组委会老师完成筹备和后勤、联络等其他工作。

 

招募要求:

 

          日语、英语听说能力强,能够熟练地进行日常交流;

 

          熟悉日本文化,能够顺畅地与日本师生沟通;

 

          对中国传统文化熟悉,能够进行简单的讲解;

 

          有耐心、有热情、善于交流;

 

          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

 

          有日本留学经验和日语考级证书者优先。

 

报名方式:于2017年5月10日17:00前发送《2017年东京农业大学农事实习志愿者申请表》到nssx2017@163.com,详见附件。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7749



附件:

2017年东京农业大学农事实习志愿者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