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如斯,羽研同行”——2017年食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5至16日,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食品学院“食光如斯,羽研同行”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奥运场馆内举行。此次活动本着“团结向上、努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热爱羽毛球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此次比赛根据报名人数情况使用两种赛制,所有选手都在赛前抽签决定对手。女双为三局两胜淘汰赛,女单、男单和男双分别分成2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最后选出小组前两名进行冠亚季军循环赛,从而选出冠军。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全程赛制严谨,使选手们可以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团结合作不服输的精神,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和扣杀的场面。选手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对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女单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周韵、吴智妹、曹东艳摘得;男单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李明、Umer、高晓彤摘得;女双的冠亚季军分别由邓常宁-甘晶、向小凤-程静、宋萧萧-叶艳梅组合摘得;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赵广华-张胜利、何磊-Umer、兰义宾-曹鹏摘得;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邓常宁-李明、向小凤-何磊、赵广华-臧佳辰组合摘得。

        选手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向大家传递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选手们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诠释了积极向上的赛场精神。最后,感谢在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本届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