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教职工参加校运会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1、从东校区出发的老师6:50在食品楼前集合,7:00准时发车。

2、从其他地方出发参加开幕式的老师在7:40之前到西区操场,主动找食品学院的队伍,一般会在操场东跑道偏北的地方。

3、 参加跳绳比赛的老师不参加开幕式,8:00在主席台背后(西边)跳绳比赛场地附近集合,进行训练选拔正式参赛队员。由王红梅、赵玉梅两位老师负责。

4、我院共参加6个集体趣味项目,比赛时间9点至12点。根据往年经验1-4项大致安排了参赛人选和项目负责人,5-6项参加人员现场临时安排。安排项目时主要考虑年轻人多参与,年龄大平时又不锻炼的人尽量不要参加比赛。

   另外,各项目参加人员名单见学院微信群。

   请大家互相转告

食品学院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