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果然有趣,果然有奖——记2017饮协水果欢乐汇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5日下午,由饮食文化协会主办的水果欢乐汇活动于如期举办。饮协会长陈子叶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饮协的工作人员们就早早地聚集到了活动场地,为下午的活动做着细致的前期准备。所有新鲜的水果都被我们勤劳的工作人员仔细清洗、切分、密封,还有活动需要的案板、刀具、展示杯也都一一清洗消毒。

        下午2点整,报名参加活动的各小组与评委纷纷到场,陈子叶宣布活动开始,并组织了我们开展了开场活动——水果趣味知识竞赛。各小组在积极抢答的过程中也认识到了水果对我们身体的奇妙作用,这也是我们活动的初衷。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鲜榨果汁和水果拼盘比赛了,这也是我们活动的重头戏。有人利用自己的小妙方配出了既好看又美味的营养果汁,也有人发挥奇思妙想对给定的水果进行改刀并重新拼接得到了一幅养眼又养颜的盘中画,总之,大家都大显神通,意在拔得头筹!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评出了三组优胜奖,并为他们颁发奖品、合影、留念。其他小组也都得到了我们贴心准备的小礼品。

        我们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各位的不虚此行,就是对我们主办方最大的赞誉。明年的水果欢乐汇,我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