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欢声笑语,春约奥森-记葡工141班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葡工141班于2017年4月9日前往奥林匹克森公园进行了踏青活动,全班十五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男生出勤率更是达到百分之百。

        下午三点大家在小南门集合完毕,十几个人浩浩荡荡得背着零食搭乘地铁抵达奥森公园。

        到达公园后,一直想着采风的同学纷纷掏出手机相机,选择不同角度捕捉灵感。而其他同学聊着天打闹着悠闲地选择着适合休息的场地。终于大家找到一处凉快又平整的草坪,铺着桌布坐下,摆好零食,掏出狼人杀,正式开始了游戏环节。

        狼人杀一直以来都是风靡葡工141班的大型游戏,大二酿酒实习小学期期间基本每个晚上各个宿舍的玩友们都相聚在一个宿舍,席地而坐,一般先开始不到十个人,慢慢几轮结束后就多到得站起来才能挤得下,每晚到结束都兴奋得难舍难分,回到宿舍依旧想着最后一轮的“战况”。所以这一次一提到去奥森的春游,大家不约而同想到继续进行最喜欢的狼人杀游戏。

        最开始几局大家都在互相试探,慢慢寻找游戏的节奏,随着对游戏规则的深入了解,“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的状态逐渐打开。每个人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周围的人,试图从眼神和小动作中看到真正狼人试图掩盖着的不安,守卫判断着那个哪个才是自己真正应该保护的人,寻找着前一夜中被杀的女巫或者预言家。月圆之夜很安静,血腥或平安,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旁观的同学更是看得不亦乐乎,惊叹于平日里不曾发现的藏于高超演技下的小伙伴。投票投死的村民和狼人只能相视一笑,在下一夜中摸清整个大局。

        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清理掉草地上的垃圾并合影留念。

        狼人杀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开怀大笑,享受着这万物复苏,但蚊子还未苏醒的春天,周末的斜阳照着年轻的脸庞,期待着下一次的班级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