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1天养成好习惯”心委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为督促同学们每天完成一个小任务,通过21天的坚持,养成一个好习惯,食品学院分团委心理部组织“21天养成好习惯”活动。421日,活动总结会在食院224召开。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辛爱丽、高陌笛,食品学院心理部部长张雯婧、副部长傅心悦,以及食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会上,各班心委介绍了本班活动的组织情况,相互进行了探讨并作出了总结。心理委员们认为,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好习惯,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是一次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同时,他们也意识到,心理委员的督促对于同学们的坚持也能起到很大作用,他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向同学们传播正能量。

随后,高陌笛向各心理委员发放了各班的活动小礼品。心理委员们表示,将会继续督促同学们坚持好习惯。“一个人的坚持就是对他最好的奖品”,一位心理委员如是说。

最后,高陌笛作了总结讲话。高陌笛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对于活动和班级建设的贡献,告诫大家好习惯的养成贵在心中有信念、有坚持,并鼓励心理委员们继续做好心理委员的工作,多关心,多督促同学们,在班级中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

希望同学们将好习惯一直坚持下去!

记者:郭城阔

责任编辑:方琼